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路面坑洼惹人恼 修补道路暖人心
路面坑洼惹人恼 修补道路暖人心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佳木斯市新建街北段道路凹凸不平,晴天时尘土飞扬,雨天时积水泥泞,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和不便,这一直是附近平房区居民的一件烦心事。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林机社区每年春秋季节都要对路面进行修补,此次林机社区党支部书记秦利民协调华强电力党支部出资2000元,秦书记个人拿出1000元,联系钩机作业修补路面。为了在下一次降雨之前完成任务,秦书记和居委会姚主任全程监工,从清晨一直到正午,寒风中大家都顾不上吃午饭,经过半天的作业,巷道的坑洼路面变得平坦,路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积水坑也没有了。

修补后的路面不仅仅是解决平房区居民雨天出行难的问题,更温暖了大家的心,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内的整体环境,受到了居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