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区联合向阳区政协、市法援中心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区联合向阳区政协、市法援中心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12 14: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郭化莹
  • 字号: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促进党员志愿服务经常化、制度化开展,加大法律援助力度,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和谐社区,培育“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

1112日,建设社区联合向阳区政协、市法援中心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创文志愿服务新风尚。向阳区政协委员王佳娜、熊璋华、李占德和黑龙江振兴律师事务所律师徐雷参加活动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给予解答。

徐雷律师为广大社区群众和务工人员就合同签订、权益维护、纠纷处理等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知识宣传,为居民们宣讲有关法律援助知识,解答有关法律援助问题,为有需求的打工人员提供法律援助服务。活动中,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多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法律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锤炼党性的效果,以实际行动筑牢初心、担当使命,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基层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真正正了解百姓需求,为百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