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红光社区携手福彩中心党员开展志愿活动
红光社区携手福彩中心党员开展志愿活动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12 16: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以解决居民身边最急最忧最盼事情为目标,11月12日,红光社区携手佳木斯市福彩中心,针对梅江新村路面塌陷修复开展志愿活动,社区及福彩中心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红光社区梅江新村为20多年的老旧小区,经常出现路面塌陷的情况,影响居民出行。在先期网格排查记录的基础上,红光社区准备了锹、镐等工具,从社区周边收集了8袋沙子用作修复材料。在塌陷处,党员志愿者们用锹、镐将砖挖出,用沙子将坑填实,再将砖重新放到原位置,使路面得到彻底修复。两个小时内共修复3处塌陷,保障了居民的顺利出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做好居民的各项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