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芳党员志愿者服务百姓美好生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芳党员志愿者服务百姓美好生活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12 14: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ETC推广普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此项惠民工作落到实处,光明社区党工委携手佳木斯市工商银行中心支行的10余名延芳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芳党员志愿者服务百姓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2日,在延芳党员服务之家,市工商银行中心支行的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重温学习了延芳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宣誓;随后大家用行动践行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入光明居委会庭院内,以小组的形式,明确分工,将辖区内的“牛皮癣”一张一张仔细铲除,同时不忘向往来的居民宣传ETC推广工作,共同构建美好生活。

日后,大家将一如往常怀揣一颗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履职尽责,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以人民为中心,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人民群众送去优惠和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