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天富社区城镇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情况
天富社区城镇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情况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12 14: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石炜琪
  • 字号:


为切实保障辖区内居民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2019年11月11日上午,天富社区网格长对辖区内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的23处营业场所进行专项排查工作,发放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传单70多张。

本次工作重点排查治理餐饮商户使用液化气罐是否超期未检或不合格仍使用,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的减压阀和软管、胶管,是否有老化或漏气等现象,提醒商户注意进行定期自查,按期更换液化气罐及软管,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排查治理不仅加强了对液化气罐使用的安全监管,更营造了辖区内商户的安全意识。天富社区网格长以此次专项治理瓶装液化石油气的排查为契机,深入居民楼展开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工作,把宣传和检查做到常态化,为辖区安全稳定生活环境提供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