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落实创业补贴政策
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落实创业补贴政策
  • 来源:向阳区营商环境监督局
  • 发布时间:2019-11-04 14: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贾晶玉
  •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再就业扶持政策,让符合条件的人员能及时享受到政府给予的优惠政策,切实减轻创业者负担。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扶贫奖励补贴等工作事项。

  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按照相关政策标准和要求严格把关,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扩大政策知晓面,为确保就业专项资金使用安全,特别是在就业困难认定、返乡农民工认定等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工作不出现差错,发挥资金促进创业的最大化效应。对前来咨询、申请办理创业补贴的居民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居民,做好耐心细致地解释工作,确保社保补贴资金发放稳妥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