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调研骨科医院扩建项目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调研骨科医院扩建项目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9-03-06 08: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3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来到市骨科医院进行调研,并同院领导就骨科医院扩建项目进行了全面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区政府副区长李赛、以及区政府办、区经合局、发改局、卫计局、住建局、征收办、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方东昕首先对医院的总体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对医院所坚持的专业性、特色性行医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广大患者中的口碑及满意度给予了高度评价。骨科医院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医疗及技术水平逐年提高,随着患者数量及认可度的不断提升,医院规模已不能满足患者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

方东昕就扩建项目与院方进行了全面研究,深入探讨,区相关部门同志对此项目的可行性及项目审批、征地等一系列流程进行了政策讲解,并就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认真分析,并帮助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就院方提出的强化社区卫生服务的要求,方东昕责成区卫计局帮助协调政策及推进事宜。院方对向阳区给予的积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规范、高效的做好建设前的各项工作,以确保项目能够顺利通过市审,尽快开工建设,为佳市人民提供更优质、全面的医疗及康复服务。

方东昕表示,骨科医院项目是民生工程,对于提高向阳区医疗技术水平,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将会发挥积极作用,向阳区将全力做好各项手续的协调工作,成立项目推进专班,由李赛同志任组长,区征收办负责具体工作,加强与市规划、国土等部门的沟通,为该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