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创业社区开展知识产权业务培训活动
向阳区创业社区开展知识产权业务培训活动
  • 来源:向阳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19-03-13 10: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就业局
  •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企业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创新型建设,311日,向阳区创业社区在多功能大厅举办了知识产权培训活动。

此次次活动请到了知识产权业务方面专家杜奎宿和知识产权事务所王春海为大家讲解了知识产权相关的一些问题。培训以“用好知识产权 撬动新利润点”为主题,详细讲解了专利对企业的意义;企业如何抱回好专利技术;商标对企业的意义;企业如何规划自己的商标战略。通过专业讲解、案例分享、现场提问等形式让企业负责人更加深刻了解知识产权并帮助企业人员解决关于知识产权中所遇到的问题。从知识产权系统对无形财产的保护入手,具体讲解了各类专利的申请与保护以及企业在交易运营中对商业秘密予以保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这次培训,使各企业人员全面了解了商标注册的作用和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企业“重商标,创品牌”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