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书香向阳”滨江商圈在行动
“书香向阳”滨江商圈在行动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7 14: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宏霞
  • 字号:

为践行“天天都是雷锋日,我们都是雷锋侠”主题系列活动,3月17日,市文化产业协会、佳大机械学院、区委宣传部的志愿者走进九洲、林机社区,给6户困难家庭送去图书和米面油。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扶贫先扶志,要从思想上淡化贫困意识”。志愿者们从思想上、精神上对困难家庭进行帮扶,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摆脱困境的信心和斗志。在走访中,志愿者们与贫困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收入状况、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平时也要多多阅读书籍,开阔思想境界,了解更多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不仅温暖了贫困户的内心,实实在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雷锋精神继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