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向阳“法院开放日”
中南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向阳“法院开放日”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8 13: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315日,中南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向阳区人民法院,通过“法院开放日”参观了法院,并通过立案、审判、执行等工作流程亲身了解法院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向阳法院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立案大厅内办公多功能查询一体机、联网监控的用途以及法院采取的多种便民措施,如网上预约立案、服务热线等。通过讲解使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向阳法院不断加强法院信息化建设,推出新举措提高服务水平,推行优质诉讼服务。在座谈交流中大家提出了有关居民在生活中经常面临的一些法律问题,法官都一一的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参观座谈活动让社区工作人员近距离的感受法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更加懂得如何在以后的工作中帮助辖区百姓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