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校园周边整治行动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校园周边整治行动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3-17 08: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316日上午,在佳木斯市市场监督管理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向阳区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公安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按照会议精神,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快速反应,积极部署,在主管局长赵建设的带领下,局机关食品流通监管科、餐饮科、光复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于当日下午,开展对辖区一小、三小、一中、三中、二十中等学校周边超市、快餐店等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此次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车辆4台次,检查食品经营户16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0份,积极落实了上级部门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