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光明社区延芳党员服务之家迎来市扶贫办党支部参观学习活动
光明社区延芳党员服务之家迎来市扶贫办党支部参观学习活动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8 10: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3月15日,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者服务之家迎来市扶贫办综合科党支部一行13人,他们心怀感恩之心,在延芳党员服务之家缅怀、纪念这里这位心中有大爱、一生都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倾尽所有上交“特殊党费”的老党员——邢延芳。

    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者讲解老人生前的点滴故事,观看了老人生前照片和遗物。在进一步了解老人的事迹后,他们表示自己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市扶贫办党支部的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激发出在场所有延芳党员志愿者们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找寻到每个人入党时的初心,坚定了每一位扶贫工作人员的工作决心。

    扶贫工作与社区基层工作都是贴近民心的惠民、为民的工作,只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才能做好这项工作。全区、全市有近万名共产党员,如果每名党员做到知行合一,那将是一种大爱的情怀。而这支由共产党员们共同组成的延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正是传承这种情怀。延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期待您的加入,愿与您共同延续芳香,点亮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