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丰社区、新谊社区共同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服务座谈会
永丰社区、新谊社区共同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服务座谈会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8 10: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社区高质量服务向纵深发展,3月15日新谊社区和永丰社区以“善学善做,知行合一”为主题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服务座谈会如期举行。

会议由永丰社区党工委书记朱栩同志主持,来自两家社区的代表一起就“我能为优化营商环境做什么?怎样为居民更好服好务?探讨院社共建更好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大讨论。会上,新谊社区党工委书记赵虹介绍了新谊社区解放思想改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服务开展情况,认真剖析了社区面临的现状,总结了自身社区开展服务商企的具体举措及经验作法,结合两家社区的实际情况做了下一步工作规划。来自永丰社区84岁高龄的老党员金老对社区建设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集思广益、谋出路、求发展,庄重而热烈,取得了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