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贯彻落实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向阳区司法局贯彻落实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9-05-21 10: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向阳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20日上午,司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区司法局、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向阳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博同志强调,必须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结合本职工作,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突出问题导向,瞄准靶向,对症下药,去疴除弊,以问题的深度整改倒逼作风转变、营商环境优化。必须落实责任,强化担当,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合力把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落到实处:一是要紧盯关键发力,向阳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作为窗口服务单位,要把好入口,管好经常,树好导向,牢固树立“岗位都是窗口,人人都是环境”的思想,努力树立司法部门窗口服务的新形象。二是要深刻对照反思,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司法局、司法所工作人员要克服机构改革后岗位职能增强,人员短缺的困境,履职尽责,促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社区矫正档案规范化建设,通过学习大庆、齐齐哈尔市司法局先进工作的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把历年来矫正档案按年、按所重新装订,保证档案的完整性、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