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5-22 10: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521日,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观看了向阳区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区委书记王献宇在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长方东昕讲话要求。

    贾凤君要求全局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进行查摆,从工作纪律、窗口服务、行政执法、处理投诉等方面结合工作职责实际出发,认真查摆思想认识不高、职能作用发挥不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

    副区长李赛要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这次巡察组进驻为契机,全面配合巡察工作,查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立查立改。要从思想上确实提高认识,要从工作上确实认清责任。要结合自身工作,查摆差距,勇于担当。要切实把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以实际行动来落实王献宇书记讲话精神和区长方东昕讲话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