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居民烦心事 社区来解决
居民烦心事 社区来解决
  • 来源:南湖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馨
  • 字号:

南湖社区辖区内兴城12号楼是老旧小区,在热化公司做分户改造时由于住户个人原因,有3户没有分户改造,3户一直采取烧柴火取暖,并将烧柴火堆放在庭院中,其他居民怨声载道,没有好的解决办法,一直持续近十年之久,2018年居委会和网格员多次找到居民沟通热化改造事宜,协调威力雅公司为居民减免多年清欠的热化费用,每户大约8000至10000元左右费用,由于住户无经济能力承担热化公司的热化改造费用和自家屋内热化管道改造的费用,只能采取烧柴火的方式取暖,每年冬季工作人员都上门做对其做安全用火及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宣传,经工作人员多次做工作协调沟通居民后,现已经将2户柴火清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剩下1户居民的工作并协调热化公司做好3居民的思想工作,争取早日并入大网,解决好多面的老大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