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环路社区开展“清风扇”赠党员活动
育才、环路社区开展“清风扇”赠党员活动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22 09: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化党员老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倡导崇廉践廉的社会风尚。7月19日,育才社区联合环路社区,在向阳区工商联活动室开展“笔墨书廉洁 清风扇赠党员”为主题的书法家书写廉政扇面活动。

活动前所有党员参观了向阳区工商联书画院作品展、向阳区“两新”党工委活动室。随后,社区携手佳木斯知名的五位书法家在扇面上书写反腐倡廉的警句格言,并制作成“清风扇”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在职党员,一把把扇子,不仅为党员、群众送去了凉风,还送去了“廉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同时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丰富党员干部业余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有效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