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我看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我看龙江新变化” 专题座谈
“我看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我看龙江新变化” 专题座谈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22 09: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719日,中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我看龙江新变化座谈会。

座谈会上, 党员们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巨大变化,畅谈了体会和感悟,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要在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社区的工作中弘扬正气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座谈会最后,社区负责人提出了要求,要坚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运用党员独特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充分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带动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党性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党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