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佳木斯市向阳区财政局2018年会计监督检查公告
佳木斯市向阳区财政局2018年会计监督检查公告
  • 来源: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7-05 09: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财政局
  • 字号: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会计监督检查的通知》(黑财监[2018]97号)文件的要求,佳木斯市向阳区财政局于2018年9月至10月,对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向阳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和佳木斯市向阳区志兴社区公共服务中心2017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主要存在账表不符,原始单据不全等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我局依法对相关单位进行了责令改正、调整相关账务等处理,对促进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加强财务管理、用好财政资金起到了警示作用。今后,区财政局将继续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的职能,进一步加大对各类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信息质量的监管力度,确保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会计信息质量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

                

 

                       佳木斯市向阳区财政局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