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开展“我看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我看龙江新变化”专题座谈会
安民社区开展“我看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我看龙江新变化”专题座谈会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22 14: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媛媛
  • 字号:

719上午,安民社区党工委组织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我看龙江新变化”座谈会活动。会上邀请两位老党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所思所想,为参会人员讲述这70年里新中国变化的切身感受。

两位老党员结合自己亲身感受讲到从我国建国初期,国民经济基本算是一穷二白,工业原料都是国外进口,吃穿用度限量供应到现在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这70年让一个国民经济薄弱国家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大国,成为一个制造业大国。在科学技术、工业、农业、经济上都排在世界前列,取得这些辉煌成就都归功于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会上,全体党员以“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我看龙江新变化”为主题开展了讨论。全体党员纷纷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可喜成就。此次活动,两位离退休党员干部给社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了社区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党性意识,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会后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