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忆70年故事 守平凡初心
忆70年故事 守平凡初心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22 08: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719日,光明社区党工委组织夕阳红延芳党员志愿者代表召开老党员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在佳木斯党史馆中老党员们激动不已,感慨到亲身经历中国的这70年的巨大变化。老党员们还为随行的人讲述了当年参加工作时的亲身经历,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深受鼓舞。前来参观的夕阳红延芳党员志愿者平均年龄都在75岁以上,所有老党员们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凝聚在一起,坚持参加社区组织的学习生活与各项工作。

    

    老党员们表示党和社区不仅帮助自己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而且组织参加这么一个有意义的学习活动,通过参加党支部的活动,增加了自身的使命感。作为老党员更要发挥自身的光和热,带动身边的老伙伴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社区建设。要以身边的老党员邢延芳为榜样,时刻记住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光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光明人将继往开来,拼搏进取,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共同为新中国的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