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忆峥嵘岁月 话时代变迁 新谊社区开展“我看龙江新变化”专题座谈会
忆峥嵘岁月 话时代变迁 新谊社区开展“我看龙江新变化”专题座谈会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22 11: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9日,新谊社区联合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队的老党员和刚刚宣誓加入党组的新党员共同到九洲党史馆参观,并举行“我看龙江新变化”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纷纷从不同角度进行阐述,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感恩。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用具体事例和生动的语言回顾了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各个领域发生的变化以及个人的成长经历。大家一致表示,70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实力增强,国际地位提升,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生活富裕,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由衷地感到骄傲。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影片《红海行动》,并被中国军人展现出来的忠诚无畏、团结协作、不言放弃的精神所感动,并为自己能生活在安定、强大的国家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