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向阳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7-19 08: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有效线索收集率。7月12日,向阳区扫黑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成员单位在杏林湖公园延芳驿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明白卡,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几点特征,及举报电话,向群众介绍黑恶势力的范围、典型案例,帮助群众熟悉了解如何分辨黑恶势力,公开举报途径及举报方法,引导群众行动起来,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明白卡800余份、宣传单2000余份、群众的积极性很高,现场咨询70余次,使居民对黑恶势力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更深入了解扫黑除恶的举报途径及保护措施,提高了居民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