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行政部门权力梳理工作专项推进会议
向阳区召开行政部门权力梳理工作专项推进会议
  • 来源: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 发布时间:2019-07-15 17: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7月15日,为全面梳理权力清单,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速优化营商环境,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组织召开向阳区行政部门权力梳理工作专项推进会议,区政府22个部门负责权力梳理专职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对各部门专职人员进行培训,一是讲解梳理《市级重塑营商新环境责任分工》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分析当前责任分工梳理面临的主要问题;二是讲解“六清单、一指南、一流程”工作步骤、工作方法、填报要求,现场对梳理工作答疑解惑;三是讲解政务事项“一网一窗一门一次”工作方案和下步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市级重塑营商新环境责任分工》任务分解、“六清单、一指南、一流程”梳理、政务事项“一网一窗一门一次”等工作,根据要求有序开展,确保各项清单、办事流程、办事指南按时保质完成。通过本次会议,将为完善政务服务平台,解决政务事项“应尽必进”、杜绝进厅事项“明进暗不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