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反馈会议
向阳区召开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反馈会议
  • 来源:区委巡察办
  • 发布时间:2019-07-19 09: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巡察办
  • 字号: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18日上午,向阳区召开了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反馈大会。区委巡察办主任舒明飞、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志红、巡察二组副组长姜兆军和被巡察单位(第三小学、立新教育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王献宇在听取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上的讲话精神,舒明飞同志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做了总结发言,对反馈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态度,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整改标准,坚决彻底整改,要把巡察整改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担当,切实扛起巡察整改工作责任。党总支(支部)书记要担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直面问题、强化担当、认真对待,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办。要严格把握整改时间节点,确保整改主体责任履行到位。三要强化措施运用,注重建章立制,抓常抓长实现整改标本兼治。要区分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注重科学统筹,通过整改使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并配套后续措施,整改完成后,不断巩固提升成果,总结措施办法,完善机制,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实现既治标又治本的目的。

  最后,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签收了反馈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