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政协与民革携手走进天富社区开展惠民活动
向阳区政协与民革携手走进天富社区开展惠民活动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23 09: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刘燕
  • 字号:


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打造“服务型”社区为中心,以提高居民健康为目标。 9月20日,区政协副主席魏文姬、区民革主委张晓华带领工作人员走进天富社区开展惠民活动。

下午1点,咨询服务区内,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的为居民答疑解忧,同时为居民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在保险咨询处更是聚集很多居民,保险专业人员细心的讲解了保险的基本知识,同时对新的保险政策做了耐心的解释。活动中,魏文姬主席和张晓华主委与居民亲切交谈,帮助他们找到所需要的咨询服务区。此次活动中让居民享受了健康咨询、了解了保险知识、得到了法律解答。

活动结束后,很多居民纷纷感谢惠民活动进社区带给大家的便利。现场的领导表示以后会有更多的惠民活动进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