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勇立潮头再出发”文艺汇演
向阳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勇立潮头再出发”文艺汇演
  • 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9-09-11 08: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教育局
  • 字号:

9月10日,向阳区在佳木斯市艺术剧院隆重举行“勇立潮头再出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文艺演出。市政府副市长郭雪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建瓴、市教育研究院院长于庆鹏、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广忠和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政协主席刘玉江等领导出席。


向阳区教育系统“勇立潮头再出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文艺演出,在孩子们热烈欢快的特色体育活动展示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屏幕上向阳教育的宣传片《勇立潮头再出发》,带我们一起打开时光的相册,深情回望三年来向阳教育所走过的辉煌历程。向阳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改革再深化,体制机制再创新,开放合作再扩大,队伍建设再提升,惠民行动再深入,奋力推动向阳教育,从均衡走向均优,构建了向阳区教育特色集团化办学,生机盎然的展现了向阳教育新生态。


精彩继续,伟大的颂歌《我的中国心》,表达着我们满怀欣喜,迎来祖国母亲70年盛世华诞的激动心情。诗朗诵《新时代教师赋》和歌伴舞《老师,你好!》更表达着对老师浓浓敬意和深深爱意。教育集团内各校区的老师们讴歌新时代、唱响新未来,展现着新时代教师的风采。


近一年,向阳民办教育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与扶植,我区民办教育环境日益完善,事业发展迅速扩大,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此次文艺演出中民办学校的学生们也为我们带来了京剧演唱、群口快板等精彩的节目。

逐梦新时代、向阳再出发,向阳区教育系统“勇立潮头再出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文艺演出,全面展现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我区教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面向未来,向阳教育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雄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首善之区,创新首善教育,在全国教育改革的新长征中,写就向阳表达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