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副区长王东峰深入红光社区体验领导干部 “走流程”工作
副区长王东峰深入红光社区体验领导干部 “走流程”工作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22 08: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为切实体验窗口单位的办事流程,在零距离体验中思考、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实现工作流程再优化、再升级,9月20日,向阳区副区长王东峰在区社区办、区民政局、区残联等相关部门陪同下,深入红光社区体验领导干部“走流程”工作。

王东峰来到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以亲身办的形式,体验低保审批、社保报销等办事流程。在得知社区无法办理残疾证后,王东峰要求残联同志要想办法拓宽办理渠道,方便困难群体,真正落实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体验结束后,王东峰要求红光社区要继续加强作风整顿力度,同时勉励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认真、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