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红色午自习”深入学、守初心
万达社区“红色午自习”深入学、守初心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21 18:0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9月21日,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万达社区党工委创新形式载体,针对社区业务量大、工作任务重的特点,利用午休时间,开展学习活动。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以后,社区党工委每周一至周五开设“红色午自习”,并在自习室的“初心提示板”上列出学习计划,社区全体党员利用午休时间自行开展学习、交流、研讨。自习室还设有“初心漂流瓶”,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将学习心得装入瓶内,交流个人学习感悟。利用午间休息及工作间隙,见缝插针、争分夺秒学习理论知识,做到内化与心外化于行。

    万达社区下一步将继续创新学习模式,针对党员实际,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主题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学习交流研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