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开展“纪念九一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万达社区开展“纪念九一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21 17: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9月18日,万达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向阳区红色九洲党史馆,开展“纪念九一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实践活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了解了佳木斯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壮大这段厚重的历史。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展示了董仙桥、李恩举、唐瑶国等佳木斯革命先烈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一次红色洗礼。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章、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