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领导深入学府街道办事处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区领导深入学府街道办事处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28 15: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27日,区委副书记王威、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鹏深入学府街道办事处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学府街道办事处,王威书记向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基层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同网格长认真交流,详细询问人员排查和社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威区长鼓励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鹏区长详细了解了学府街道办事处整体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 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 从严从实从紧落实防控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