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党工委“贺新春、文明行” 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桥南街道党工委“贺新春、文明行” 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1-23 14: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1月21日下午,桥南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开展“贺新春、文明行”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群众讲文明、树新风,推动文明贺新春的理念。

天气寒冷也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在热闹的街区,他们一边发放文明倡议书,一边化身文明使者,倡导“文明餐桌”、“文明出行”的理念,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劝导广大市民不乱扔垃圾,呼吁大家过一个文明和谐的新年。随后在万达社区党群活动室大家一同观看《中国机长》爱国主义影片,跌宕起伏的情节吸引着孩子们的心弦,爱国主义的精神在孩子们的心灵中默默扎根。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倡议书近200份,引导了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共度文明新春的理念,让新时代文明之风在隆冬时节温暖入心,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观,为建设幸福美丽的社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