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党工委召开纪律检查工作传达会议
学府街道党工委召开纪律检查工作传达会议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22 14: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落实向阳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122日,学府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纪律检查工作传达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向阳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发挥纪律检查作用;要做到廉洁自律,带头履行党员义务,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及时督促化解社区矛盾,确保一方维稳;要自觉加油充电,增强履职能力,提高业务水平。

    学府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推动社区纪律检查工作,一是把学习放在首位,做好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杜绝不负责任,不讲政治规矩,不讲政治纪律的言论。二是及时搜集民意,吸取意见与建议,鼓励群众参与到纪律检查行动中来,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