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党工委开展春节期间冠状病毒防控排查、宣传工作
学府街道党工委开展春节期间冠状病毒防控排查、宣传工作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24 10: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24,学府街道党工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强化宣传、细化措施,所有网格长对所管辖区的居民进行入户登记、测温、防护知识宣传。

会议要求,全体网格长要深入辖区入户走访、调查是否有外来人员和外出人员,宣传和讲解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加强对广大群众的宣传引导,消除恐慌心理,并提醒大家认真做好疫情防护,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开展防控工作,有效防控疫情的发生和流行。同时对辖区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做到家喻户晓。并建立台账,实行日报告制度。

学府街道办事处将加强应急职守,做到责任明确,强化纪律意识,以严明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