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1-22 11: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2020121日下午,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五楼小会议室,组织局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题工作会议,贾凤君局长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提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工作要求、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和部署。122日上午,在区委区政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带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水务、卫健、城管等部门,对辖区西菜市农贸市场进行了联合监督检查。此次监督执法活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对猪肉经营者52户、牛肉经营者17户、羊肉经营者8户、鸡肉经营者10户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对禽类销售的8家经营者进行了关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