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办事处深入辖区印刷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学府街道办事处深入辖区印刷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21 15: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印刷行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企业员工消防法律知识及消防安全常识,全面提升火灾防控水平,1月21日上午,学府街道办事处深入辖区印刷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办事处人员详细了解了辖区印刷企业近期生产工作情况,着重对印刷厂的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通道、灭火器、安全培训教育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同时,要求印刷厂负责人必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将消防器材设施配备齐全,确保在紧急时刻发挥作用以减少人员伤害,降低财产损失。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加强了辖区印刷企业的行业管理,提高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消除印刷厂消防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