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献宇以兼职网格员身份参加网格党支部会议和兼职网格员见面会
王献宇以兼职网格员身份参加网格党支部会议和兼职网格员见面会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3-30 09: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丽君
  • 字号:

3月29日,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建设街道,以兼职网格员身份参加网格党支部会议和兼职网格员见面会。
    在九洲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书记主持了支部会议,王献宇做为包联党员和17名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共同参加网格党支部会议。会议介绍了第一网格党支部基本情况,宣读了支部委员任命。会议要求,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在网格管理服务工作中起示范带头作用。支委会要准确定位,尽心尽力,服务好网格内的居民,持续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让网格内的百姓人人受益、户户开心。
    随后召开了499网格专职、兼职网格员见面会。王献宇和来自永房55号楼的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及群众志愿者共18名兼职网格员参加会议。会议详细介绍了网格基本情况,对兼职网格员职责进行明确,并对兼职网格员颁发聘书。王献宇和大家就基层网格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互相交换意见,建立了微信群并初步梳理了网格治理意见。
    王献宇指出,网格化管理具有覆盖面广、贴近群众的优势,是社会基层治理的基础工作,各网格员及兼职网格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