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办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 “春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学府街道办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 “春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2020年佳木斯市向阳区“春风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41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青年团员20余人,在学府街道通用家属楼、公共卫生大厦门前开展“春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疾控中心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地清理小区内所见的废弃物、生活垃圾,平整清扫公共卫生大厦楼前的占道废物、白色垃圾等,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使小区院内及办公楼前得到改观。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环保教育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倡导爱心奉献的良好风尚,助推和谐社会建设,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带头维护公共场所的环境秩序,以主人翁姿态为城市建设增色添彩,使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