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夯实基础为民服务 提升构建美好生活
夯实基础为民服务 提升构建美好生活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3-31 09: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3月30日下午,西林街道党工委组织的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培训班正式开课。向阳区物业办、街道班子成员及下设6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的重点内容是围绕老旧小区改造的民生工作,为迎接2020年这项重点民生工作、攻坚实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邀请了向阳区物业办张春艳,她为大家讲解了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整体现状及存在问题,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的鲜活的实例分析,讲解了老旧小区改造的模式、路径和经验,指出了在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节能保温、下水管道、对待一楼居民改造及各类的热点、难点工作及应对措施,同时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依据、改造内容、操作流程、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并现场对各社区网格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今后,西林街道党工委将以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惠民利民工作为切入点,有序有质组织开展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同时,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