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法律大集” 普法宣传活动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法律大集” 普法宣传活动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6-29 16:3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加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此法的力度,同时营造全社会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6月29日早上,向阳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利用 “烟火气”十足的早市,开展以《宪法》《民法典》为主题的“法律大集”普法宣传活动,为往来群众送上一道 “普法大餐”,吸引群众围观咨询,获群众点赞。

   

   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摊主分发了《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宣传单、手册和普法纸抽等生活用品,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读了《民法典》的立法目的意义和相关内容,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全面了解学习新法,共同推进新法实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800余份,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居民对新法的知晓度和正确认识,推动了新法的顺利贯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