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情暖居民心、党旗别样红
情暖居民心、党旗别样红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29 16: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在七一来临之际,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6月28日,长安街道育才社区学海支部退休老党员刘阿姨为社区送来了一面党旗。

刘阿姨来到社区将党旗送到孟主任手中,激动的说:“我太想念你们大家了,自疫情防控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前,从三十到现在,半年无休,战斗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我自己因自身情况,没有参加一线防疫工作。现在身体好了,只要大家有需要,随时准备战斗,发挥余热,履行着自己对人民群众的承诺,不忘使命,勇于担当,守护家园。”

刘阿姨送来的不仅仅是党旗,送来的是老党员的热情,老党员用心、用情、用力的为民情怀。让我们基层社区工作者深受感动,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守牢社区防控阵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