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向阳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6-29 13: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为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以下简称《社区矫正法》,加大《社区矫正法》的宣传力度,同时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29日,向阳区司法局利用辖区内早市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与市矫正支队干警向过往的群众、摊主分发《社区矫正法》宣传单,详细解读《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目的意义和相关内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应该如何支持和配合开展社区矫正,给予社区矫正对象充分的理解和包容,使他们能更好的融入社会。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共同推进新法实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增强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度和正确认识,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推动《社区矫正法》的顺利贯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