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实地调研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实地调研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 来源: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7月2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副局长潘哲旭一行到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对向阳区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的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向阳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人员配合和基础建设情况、区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及分析情况等。对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在派单与反馈时效、工单台账等工作上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能有效避免居民诉求走弯路的情况发生,大大提高为群众办事的工作效率,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在派单中要做好上下联动、沟通衔接,确保不漏单、不丢单。

向阳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按照市网格化信息管理推进组要求,积极配合市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第一时间将区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与市级平台端口对接,并指导街道办事处、社区做好区网格化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派单、台账等工作的重视,力争第一时间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