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多措并举学习宣传民法典
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多措并举学习宣传民法典
  • 来源: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自6月16日起,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及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工作人员18人持续深入学习《民法典》。

一是深入学习。局机关利用班子会、周例会,采取“集体学”方式,区政务服务中心利用每日营业结束后时间,采取“全员上阵、人人领学”方式,防疫卡口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自学”方式,持续学习《民法典》。

二是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法治观念,使社区群众增强了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采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区政务服务中心运用大屏幕滚动播放《民法典》内容及宣传口号,营造浓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