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参观红色九洲党史馆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参观红色九洲党史馆
  • 来源:建设办
  •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更好地引导党员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党性和爱党敬党的情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到建设街道参观红色九洲党史馆,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展馆内,老党员富宏博先生细心讲解了佳木斯共产党组织的整个发展过程,以及不同革命时期先辈们的光辉形象,使每一位聆听者都受到了情感的冲击和心灵的升华。在参观的过程中,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一路走来,伴随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深切感受到了党领导人民砥砺奋进、追求幸福的来之不易。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九十九年风雨兼程,九十九年光辉历程,红色七月,山河明媚。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展望未来,在前进的路上,我们还会面临更多的风险、面临更艰苦的斗争,仍需以雄健的精神创造更大的奇迹;我们深信,经受风雨砥砺的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肩负历史重任,不负人民重托,书写新时代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