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政府办慰问桥南街道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
市政府办慰问桥南街道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02 14: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71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代表市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到向阳区桥南街道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慰问中,为防疫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水杯、防护面罩、应急医药包等防疫物资,并向在疫情期间辛苦付出的社区网格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党员网格员,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抓防控、搞服务、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初心使命。王广东、刘云东叮嘱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工作,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站好岗,筑牢疫情“防线”。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全民疫情防控战役中,向阳区桥南街道网格员日夜坚守、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排查摸底、巡逻宣传,特别是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保障服务,他们不畏艰难、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面前义无反顾,始终冲锋在最前沿。他们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