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团市委联合桥南街道天富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团市委联合桥南街道天富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628日上午,佳木斯市团市委走进包保单位桥南街道天富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书记李水泉、向阳区委副书记王威、团市委副书记肖武民、徐泽生、柴华、向阳区桥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强、向阳区团区委书记杜淞南、团市委党员干部、社区党员、青年共计4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团市委向桥南街道赠送医用口罩、水杯、矿泉水等防疫物资,为坚守在疫情排查一线的工作者筑起健康保护网,以实际行动助力桥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的意见》,团市委积极主动与天富社区对接,根据天福社区服务需求,主动提供共青团服务社区资源清单,形成了共驻共建项目清单。双方代表就项目清单签订了《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结对共建协议书》。

   按照全市共青团助力网格管理“十走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团市委在社区(村)建立了网格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将充实到天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与社区青年志愿者共同开展“红马甲进网格”青年志愿者活动。团市委书记李水泉代表团市委为天富社区志愿者服务站授牌。

   活动开始后,团市委副书记肖武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普及了“政治生日”的意义,提出“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期望,并为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生日贺卡,8名党员分别就自己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抗“疫”的感悟做了分享。

   活动最后,在李水泉书记在带领下,全体党员包含激情,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再一次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不忘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结束后,团市委与天富社区党员以青年志愿服务为载体,在桥南街道办进行了志愿服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