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学校食堂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学校食堂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按照《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要求,接到文件后向阳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进行了传达,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924开始在主管局长赵建设的带领下,局机关食品股牵头,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及学校食堂进行了全覆盖地监督检查。在9月初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能力,通过监督检查规范学校食堂及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加工制作行为,督促学校和配餐单位全面开展食品安全自查,杜绝死角、盲区,严禁剩菜剩饭再加热供餐行为,严格控制食品从烧熟至食用的间隔时间,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师生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