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庆国庆·迎中秋” 廉政过双节党群文艺汇演
学府街道“庆国庆·迎中秋” 廉政过双节党群文艺汇演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9-27 11: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6日,学府街道联合向阳区纪委监委、佳木斯广播电视台、佳木斯铁塔公司、佳木斯市二十三小学、佳木斯市天福城、佳木斯太平财险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廉政过双节党群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9点30分,文艺演出以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诗朗诵《祖国》、京剧《穆桂英挂帅》、女生小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手势舞《有你就幸福》,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节目使得前来观看的居民们笑声连连,掌声喝彩声不断。最后,一首《红旗飘飘》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国庆节,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为祖国71华诞送上祝福,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