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党工委携手希望美术学校开展“童心绘就中国梦、妙笔祝福献祖国”主题活动
桥南街道党工委携手希望美术学校开展“童心绘就中国梦、妙笔祝福献祖国”主题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9-28 00: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随着国庆和中秋佳节的临近到来,为了让小朋友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激发他们爱祖国的情感和自豪感,也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926日,桥南街道党工委携手希望美术学校开展“童心绘就中国梦、百幅长卷献祖国”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由希望美术学校老师及街道党员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国庆的由来,再请小朋友们以国庆节为主题开始绘制作品。孩子们挥笔作画,发挥各自的想象,尽情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他们一个个专注的眼神,俨然像是一个小画家的模样,利用手中的五彩画笔,精心构图,发挥想象,在爱心画纸上描绘着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他们用梦幻般的童心和五彩的画笔表达出对祖国妈妈的深情祝福和美好祝愿。

 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郁的艺术氛围,给孩子们一次精神的洗礼,让孩子们运用艺术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是孩子们送给新中国71岁生日的一份特殊礼物。